L君在吃饭

北极圈常驻人口,蚝过敏

【丸仓】仓狐狸和丸狸猫

原本想偷懒,但是看到自己的新年愿望……还是码字吧_(:З」∠)_
手机排版和电脑排版不太一样哦……好别扭……
傻白甜(*ˉ︶ˉ*)
二花就是甜甜甜(*ˉ︶ˉ*)

饭团

    森林中的狸猫Maru,今天也被狐狸Kura欺负了。
    
    “喂!Maru!你刚刚是不是偷吃我的饭团了!”Kura叉着腰,撅着嘴,湿漉漉的小鼻尖儿向上翘起,圆圆的眼睛瞪着午睡醒来满脸泡泡的Maru。
    
    哎?可是那是我偷来的米,我捏的饭团呀。Maru揉揉眼睛,看着Kura的大尾巴晃来晃去,傻fufu地笑了:“我没有吃Kura的饭团哦!”其实吃了哦!
    
    Kura伸出爪子用力戳了戳Maru肉肉的脸:“饭粒都粘在这里了!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Maru从嘴边摸下一颗饭粒,好吧,物证有了……但是,但是但是:“对不起嘛,可是我真的很饿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饿了也不许吃!”Kura把握着饭团的爪子藏到身后:“你都已经圆滚滚了!所以不许吃饭团!”

    哎?小狸猫傻掉了。Kura连忙解释:“因为饭团也是圆滚滚的,所以你吃了以后会更加圆滚滚的啦!”
    
    Maru:呆~~~

    “喂,听到了没!”小狐狸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,Maru身上怎么冒出了粉红泡泡?

    怎么办!Maru的心中hina乱撞:Kurara真的好可爱!

    “听、听到了啦!”Maru缩成一团,用大尾巴蒙住笑成心形的嘴巴。讨厌!现在还不是春天呢!


尾巴

    “我讨厌Maru!我要去找兔子Yasu玩儿!”Kura把橡子和彩色小石头包包好,头也不回地走出树洞。

    小狸猫委屈地挠了挠头,掉下了更多毛毛。

    刚刚午睡的时候,梦到有红薯吃,然后,就咬到了Kura的大尾巴,掉了很多毛毛。嗯,比刚刚自己掉的毛毛还要多的毛毛。

    还是去找Kura道歉吧……Maru心想,毕竟是自己不对呀。

    沿着金黄色的毛毛找到了兔子Yasu的萝卜洞,Maru觉得一只小狐狸能掉这么多的毛毛真的好神奇。

    正打算敲门,小狸猫忽然听见门里传出奇怪的声音——

    “Yasu不要……会痛……!”Kura的声音带着哭腔。

    “又不是第一次了,忍着点,很快就好了。”牙白,这不是Yasu,这是Yasusama。

    Maru猛的推开门,只见Kura眼泪婆娑地趴在地上撅着屁股,Yasu一爪扯着Kura的大尾巴,另一只则压住了Kura的后爪。

    “手下留臀!”Maru冲上前去把Yasu推得滚了一圈,又连忙护住Kura,“那个,大家都是公的,有话好说,有话好说嘛……”

    “臀?”Yasu揉了揉撞疼的腰,举起爪中金黄色的东西:“我只是想要Kura的毛毛啊,而且Kura也同意了哦。”

    “总之,总之就是不可以,”Maru背对着Yasu翘起了尾巴,“你可以用我的毛毛!”

    “才不要,太秃了,不够我织小裙子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秃?太过分了啦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 最后,Yasu终于决定改织迷你裙,而Maru和Kura,也莫名其妙地和好了呢。

春天

    听说Kura的哥哥白狐Yoko桑是个花心大萝卜,因为他先后kiss过狗狗Ryo、小鹿Hina,还有隔壁森林的小松鼠。

    “只是kiss而已啦,毕竟春天到了嘛。”Kura搔搔肚皮,接过Maru剥好的橡子丢进嘴里。

    “但是kiss是要和喜欢的人做呀!”Maru把橡子仁堆成了小金字塔,Kura漫不经心地抓下一粒,金字塔倒成了小山丘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而且——”小狸猫将橡子仁分成两份,拿过小的那一份重新垒起来,“Kura好像还从来没有kiss过吧,Yoko桑却已经kiss过那么多次了耶,Kura就不想找一个伴侣吗?”才不是随口一问呢,Maru的爪子抖得很厉害哦。

    “不要。”Kura伸开后爪踢了踢Maru软软的肚子,打了个呵欠,“有Maru在就已经够烦了,所以,伴侣什么的,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哎?哎?小狸猫觉得心脏快要跳出来了,怎么回事?啊,闻到了Kura身上的坚果香味……

    “Chu~♡”Maru凑过去小心翼翼地亲了亲Kura的嘴巴。“你干嘛!”小狐狸一跃而起跳到了墙边,红着脸,十分惊恐地看着痴汉笑的Maru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啊,只要有Kura就够了哦~♡”Maru用肉肉的手臂把挣扎的小狐狸扛到草堆上,Chu了Kura不停抖动的耳朵。

    这种话平时不会说的吧。

    不过,毕竟是春天嘛~♡

end
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6)